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安床囖♥

2011 年 11月 12 日

安床日也是排新娘房日,
我已经从家里搬去弟弟家小住几天   因 我妈说 安床之后就不能待在男方家里
是吗? 我也不懂 既然不懂 那么就听话照做 就是了。

星期四 收到了 特定的娃娃,好可爱。
星期五 收到了 网络订购的粘子 。

带着两位可爱的朋友 去当女佣 ♥
谢谢我两位可爱的朋友呐。

我们这样一摸也摸了2个小时半呢  挂衣服 排设计 想点子 包礼物
整个房间顿时变垃圾场 地方满满都是纸袋 和 皮箱。

其实当天安床时间就只有一个小时   可是想想 怎么可能一个小时就完成呢
当时候又没有留意到这点  所以就没问师傅 时间怎么那么短 如果超过ok 吗?
后来就没理会那么多了  做完就出来  总好过做到一半走人 那么我的新房还得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