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待嫁的我。

2011 年 11月 17日,

我回家咯 因 我是待嫁新娘子嘛♥
弟弟也拿假跟着我一起回家  老公仔 一大早就起来载 提着大包小包的我们去Pudu 车站上巴士回Pantai。 真的是大包和小包的  我手上提着的是我的靓靓结婚照  还有衣服 等等的配件 还有要拜祖先的新衣  还有奶昔 产品 内在外在的都有  我们两个小小的人 提着 大包的六个袋  真是服了我们  不过真的谢谢弟弟  因 他是男的嘛  呵呵 拿得当然比我多。
弟弟 我♥你。

因  这几天我们都在熬夜  设计我阿爸阿妈的胸花  所以一上车就睡到 目的地♥

之后就妈妈和莉 过来载我们回家囖♥
又去tesco 闲逛  也不算闲逛 因为要买 橙。
怎么说要买橙呢? 因为结婚当天男方要带35粒橙给女方  妈妈说拜祖先用的, 所以就跟老公说直接我班台买 那么就不用从大老远 运过来了  所以买的责任就落在我身上。
然后妈妈说要找鞋..... 我们逛了鞋店  超级便宜的   一双鞋才RM16 RM 19 RM 20 而已哦
你知道的嘛  当女人看到这种好耶的事 当然就是不放过的嘛
我自己买了 2 双平底包鞋(因我很缺,脚上那对又坏了)
妈妈也买了 2 双 (高跟包鞋和 1 双在我晚宴的时候穿)
莉也买了2 双 (平底鞋和银色高跟 是在我晚宴的时候穿的)♥
看来大家都很好收获呢 ♥
--------
这次回到家里  什么都不用做 ♥
真的是回去等嫁的一样呢,因 全部的家务都是妈妈的媳妇给做了。
我的工作呢  就是跟宝宝玩
忘了介绍 我家里又多了两位成员囖  一个是妹妹的叫♥ 微
另外一个是大弟弟的 宝贝 叫♥ 芊羽 ---- 这名是我给滴。
看照片时间♥;


妈妈弄了我最爱吃的薄饼♥


微 和 芊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