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跟钱过不去的小白。



唯一一件的官司案件 今天总算有丁点的眉目,从政府部门销回来的消息令 博士也手舞足蹈的跳跃  很难想象 一个整40岁的安可也会做这样的事(◕‿◕✿.  
[想起lee师傅跟我提过一本书,这本书我没看 只是在她那里知道一部分而已啦, 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 这个小孩是你以前小时候的自己 有优点有性格 而这个性格优点都会在你不经意的表现出来   如果你发觉你的现在开始胆怯了 有些事不再像之前那样 是因为那个小孩在你生活的过程中可能遇到某些创伤 惊吓 所以躲起来了.所以你必须每天常去跟他说话 不要让他受伤] 


其实这个案子我们跟了快4年 从好几个律师的手上转转到政府部门那里 零零碎碎的一大堆 好一些的资料也都快忘记了。
有时候人就是很奇怪 不是每个人都会把事情给简单化  你认为简单解决的时候对方未必接受 怎么样他还是要来个大大复杂  复杂的解决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复杂的人 我承认 我还是比较简单。
  
其实很多partnership 的公司都是这样,而 容易发生问题都是其中一方的太太突然挤进来。然后就会开始批评 开始问为什么你有 我老公没有 ;开始一分钱也算;就像在巴杀买菜一样。
『所以都和老公说好 如果你那天想要跟朋友合伙开公司的话 不要叫我去当老板娘 不然你会很头痛的,因为啊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


政府做工效率也是蛮“快”下,一拖就拖了4年多 律师也请了4年。 
当然,如果不是交由政府来办 都不知道 到现在 很小白的人要耗多久呢 所以金钱也耗了不少 
说真的 真的很小白(请容许我再骂一次) 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笨?跟自己辛苦赚来的钱过不去。
本来呢5年前大家一拍两散后 一人拿一半走 还可以拿到300千! 
现在╭( ̄m ̄*)╮ 5年后 分出来的都不懂有没有 100 千! 拿了200千去养律师还有政府~
真的有够冤枉的,浪费  也很无奈下~
认识这样的人 真的幸福中幸福丫。


祝福 两位大人 好运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