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婚嫁.琐碎。

已经开始在为我的大日子倒数了,虽然说是还有一个月 但是感觉好像快到了 还是有点紧张。
请帖印了哦,不过还没好 只是在proceed, 送来宾的小礼物是决定送书签,
书签前面是我的结婚照,背面嘛......猜猜看。
姐妹的胸花是妹妹从中国买回来的,嘻嘻。
但是,只买10个,不懂够不够用tim.......
当晚的家人的胸花 还在想着 直接去买好  还是自己diy 好   要假花好?还是真花好?
这个还没决定。
还有什么?应该是没了。

前几天一直在为酒店的事情烦恼,为什么这么迟才订呢?当中真的有一点小插曲。
可是离谱的是 我们小小kampung 的酒店和民宿都被抢光 可是一件大事。
我妈说:谁叫你这么会选日子 都跟人家凑热闹!   b( ̄▽ ̄)d
后来,
真的感谢妈妈还有雪莉, 我好爱你们哦~ 四处奔跑的帮我找酒店,
酒店是在南城,我订了两间2房和一间全屋 分别是 130x2 & 200,
妈妈赶快帮我给了定钱,晚上的时候才发觉原来人数好像不是很多。
好像是多了房间似的......... 


#。。。#。。。#。。。♡。。。♡。。。♡ 
这个星期,巧遇是外婆的生日,我觉得我很不孝,妈妈的生日不回去,反而回去外婆的生日?
本来是计划10月8号或者9号回家办"结婚货"   然后也可以跟妈妈唱下生日歌,
但是阿姨那边说外婆有办生日,全部都要回家。所以我也只能取舍。


还记得我的梦想板,其中一个是每一年爸妈的生日一定要回去 
(很多人一定很奇怪,要回就回啊,很难咩?
对一般人来说可能就不难,对一个离乡背井的人就要过一层层请假的关,
包裹还要老板say yes 你才能回去,这就是打工者的辛酸)
还有令我非常讨厌的事,我结婚请假都要管~ ╮(╯_╰)╭
辛酸!
这次回去应该没有时间去玩了,
我在打算要带多少钱回去办货,结婚的东西都好贵哦,
而且还只是用一次,真的有点浪费资源。







1 comment:

  1. Peiyi,怎么啦?结婚请假是应该得到的啊...你老板怎样管你呀?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