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真正体验到有心无力的感觉

哇哇哇, 真的好想哭~
完完全全被 boom 的感觉  比找不到顾客还伤心  比丢了生意还要的失望,

等了2 个月的 感觉 得到的是 被 一桶冰冰冷的水给往头浇  说真的,
我真的接受不到~
坦白说 有眼睛看的人都会觉得 这是一份 没有放心思 设计的 相片吧~
照片都是在combine 而已耶~ 真的心无力~

他们竟然还可以交得出来~ 我真的无力再思考~
我再想
我的脾气不是会不会再这么宽容的点头微笑呢?
或者我会发飙!

1 comment:

  1. Peiyi,别酱难过啦!接下来的婚照设计一定美美的。。。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