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搬家了~

这几天都过着堵车  过路障的日子  终于 完了,至少今天来上班是正常的。
辛苦了这几天顶着猛烈太阳 下这雨也不打伞 的 警察大哥。
星期六一放工就待在家里 开着laptop 一边留意着 Malaysia Kini 最新Update 一边打着电话工作,一直到晚上 7点多才结束, 弟弟打电话来说 差点就要走路回家  因为巴士都停在路边 没有开工 幸好是公司的Supervisor 愿意载大家回家。Malaysia 发生像这样严重的事 还是第一次遇见 我们人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相信大家都有看报纸~ 不多谈。


其实我搬家了 ,但是一直都没有来更新  在搬家的第一天就看到美丽的彩虹~


















只是单单搬个房间 真的好多好多  多到好像是一个家庭的东西  其实只有我自己的东西而已,
弟弟说:你的东西(包裹衣服裤子,玲玲当当的) 真的好多!!
四年来的生活 难免也要多一点嘛~ 只是单单书而已就用了2个箱子装!
打包了整10多箱子   我老公看到差点晕倒 只是摇摇头~呵呵
没办法   我就是喜欢买东西~

后面的是我的家~ * *  看少少就好啦~哈哈
习不习惯? 其实还好,还要从新适应,毕竟是换个环境~
我适应能力还蛮OK 的~呵呵

1 comment:

  1. 哇!搬家的第一天就看到彩虹,很幸运噢!
    搬去与老公住了,是吗?恭喜你噢!
    哈哈!住了四年了,东西一定会慢慢的增加的啦!
    祝你与老公相处愉快噢!^^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