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零碎♥


再多两个月就是我的人生大日子,很多人一看到我都会问问:你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感觉上我的大日子好像是全世界都懂了~ XD
真的谢谢 大家的祝福 !
其实也不懂该做些什么准备些好。

30号那天  男方的家人也去了我家提亲~
我知道 接下来就会很快很快的接着来 所有的日子

结婚照片----------  说真的,也没有怎么样去期待了  毕竟当时候看照片的时候 就找不到出来是我要的要求  就是普普通通的两人拍照而已 
是我要求太高吗?不是 应该  本来  就该要求的吗?也不能怪人家  或许 水准还没有到那个阶级。 但是  有一点 令我很不忿的时候 态度 服务 收钱前和收钱后态度  虽然还是同一个人。
有几位正在筹备 结婚的朋友问我  ok 吗? 我都不懂应不应该跟他们 promote 好~
毕竟 我现在的对待 就是 他们将要面对的 对待~ 似乎不是很好 


↘↙↘↙↘↙↘↙↘↙↘↙↘↙↘↙↘↙↘↙

其实 跟自己心爱的人 做同一件事  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感觉真的很好
并不像 之前 他做他的 我做我的  他讲他的  我讲我的  有时候还会纳闷着找话题
目前♠ 我们有共同的话题  谈的是共同的梦想 共同的目标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就像 整个家里的幸福都是我们一起 去创造的  真的感谢 Herbalife 因为你  才有我们的生活。
很多人会问 为什么一定要选择HBL呢?都只不过是同样的 直销公司而已。
曾几何时朋友也这么问。
其实我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马克的真心善良无私 他的理念 他不是一家为钱而赚钱的公司 当然那时要赚钱不然怎么维持?但是公司赚来的收入都大部分进入我们的口袋。这是无可否认的。这是一开始我自己的想法,因后来老公决定要正式跟我一起走这条路,我更断定是对的。很奇怪为什么呢?因为我老公,他是摸完所以比较闻名的直销公司的底最后作出的选择。
什么底呢?因为产品的品质 Marketing Plan total back 73% 跨国无限的收入♥ 都是 No.1.


↘↙↘↙↘↙↘↙↘↙↘↙↘↙↘↙↘↙↘↙
半年前我变了,我觉得是一件好事。相信未来会更好!
人不能一直处在安于现状的空间和思考模式里,会很容易迷失 变得无法自我定义。
虽然大家都说人懂得知足就好,但还是觉得我一定要在固定里检视。
↘↙↘↙
知足固然安好
但如果突来的一颗炸弹出现在自己的身上或者家人  真的会疯狂。
身边太多太多 case 就是这样来  一直在提醒自己 不能安于现状  毕竟我也只是平凡人。
平凡人也可以拥有不一样的生活  因为我们值得拥有更好的。
↘↙



2 comments:

  1. Peiyi,结婚album出来的效果如何呀?还是达不到你的要求吗?怎么说啊?你还没拿album时,就已给完钱了吗?
    ~哇!好幸福,有老公与你一起在Herbalife肩心作战。。。加油!^^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