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终于❤拍照了

内外景的照片很顺利的在一天里面(27.04.2011) 就完成 

说真的  很多东西 都是我在 last minute  才完成的,好像我的水晶甲(10pm才弄好)   Dear 的衬衫 (10pm 才拿到)  我的鞋子(很幸福 因为它3天前就开始在等待)。 其实当时候真的有点担心 如果指甲 和 衬衫来不及弄好的话 就一切从简

当晚,大家都很温馨的提醒我   记得早点睡  不然明天没精神的样子真的很丑 效果又差]  [ 记得要敷脸 ]  ...........  等等   说真的  搞到我真的很紧张
最后  也是这个紧张 而睡不着

隔天很早6.30am 就起身了  因为我们家去到婚纱店需要时间 再来也会塞车  所以还是早点去
我们7am 出门  当时的天气开始  刮大风 乌云满天  眼看就要下雨了   其实心里有一丝丝的开心 因为我真的很想拍黄昏的主题  想想会不会早上下了雨   傍晚就可以天晴呢?
去的途中真的塞车  点点的小雨   到了婚纱店的时候  8.05 分  开始化妆。

因为我的两只眼睛的大小粒  弄来弄去的  弄了 整 2个小时    弄到眼睛红红
再一次发现原来我的脸是大小边的 右边比较圆  左边比较尖
厚..... 原来我从来都没有好好看过自己的脸皮

妆化好之后    竟然天晴了!!!!!!
结果还是出去拍外景了   看来我的婚纱照还是要有蓝天白云的  
11pm 阳光真的很猛烈   摄影师也到了  赶快 换衣 出门  拍外景



我们的戒指
外景的妆  其实眼睛真的很辛苦下  还好拍照的时候还蛮自然的 不然就惨咯。

到了哪里    别有一番的风景   蓝天白云  湖水清蓝  青青大地   还有一些味道---来自于牛的!
乡村的感觉真的好  像我的家乡 。
很多牛 一大群一大群的走过  原来 还有个小瀑布  
拍照的过程很辛苦下  我们玩水  坐小船 小桥  地板好烧  水好热 还要很开心的踢水    
12点钟太阳正正晒头顶 满头的大汗 还要望着太阳很享受的样子-----酷!
Dear 满头大汗  衬衫也湿的  妆也脱了   还要装着很享受的样子 很幸福的望着我
Dear 领着我的高跟鞋  手拿外套  整段路程 还要帮我脱鞋穿鞋,Dear 你辛苦了
拍瀑布的时候   好多蝴蝶哦  什么颜色都有   可惜的事  没有带相机 不然可以拍来留恋下
我们有下水玩  瀑布的感觉冰冰凉凉的  还要躺在哪边  一幅担心要滑下来样子还要很享受-----!!
因为  我没有带底裤啊   如果这么滑下去 就落水啦   还好   一切都OK!
拍完的时候  全身湿湿的回家~
好累..... 好饿.......  在途中我还睡了一觉    Dear 比较辛苦  因为他一幅很累的样子 还需要驾车回家。


看看  我当天的造型  有很野的 有成熟的  很高贵的~










其实  一点也不像我  完全真的不像我  而且妆也很厚下  很烟熏下
但是 他们说妆厚掉 修饰比较方便  出来的效果很自然    所以 ok 咯 ~
其实我的晚装都换掉了  之前选的统统 OUT 了

之前的时候看别人的照片有多美有多美 原来背后是多么辛苦的事。
拍婚纱照  也是要靠功夫下的  不是随随便便笑两下就 教货的
拍到我腰酸背痛  比做运动还要辛苦[说实在的]  嘴巴笑到 僵掉  眼睛也闪光  
现在期待着看照片  我的照片  不知道效果出来会是怎么样呢?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好美哦!!好期待你的照片哦!!你上了妆还是认得你啦!怎么又选过晚装呢?临时选的还是早就去换过了呢?你的婚纱店很好哦!还可以给你换晚装哦!

    ReplyDelete
  3. Peiyi,你打扮起来水水叻!赞!
    你的晚装被别人选掉了吗?
    哈哈!现在才知道拍照的辛苦,但放心啦!出来的效果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4. 哈哈哈~照片出来真的不一样,那天去看了~
    静,对啊~给我自己换掉的~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