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 星期六

最近 真的渐渐的爱上星期六
(不是工作可以做半天的关系 而且目前拜六同样也是要做Full day  只是下半场是自己的工作)


我觉得星期六 早晨 的太阳是温温的  晒起来的感觉是凉爽的  不会刺痛   真的跟平时大不一样
而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的太阳 晒到很热 很刺痛刺眼  超过5分钟就会觉得眼睛好累 真的好想睡觉   到公司的时候 是带着一副 睡不醒的眼睛进来的
还有一个原因是去公司的路程 不用困在车龙中 大半个小时  看到那个车龙 真是吓死人。
(真搞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车)
✄ ✄ ✄ ✄ ✄ ✄ ✄ ✄ ✄ ✄ ✄ 

6月6号 要注册咯
时间怎么那么快啊 如果说 我有台可以操控时间的机器 多好啊✿ (哪里有得卖呢?)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 
我要找白裙 其实我都还没有去找耶  应该不难买 只怕买不到心爱的
当天的时候本来想说化妆应该不用了  简简单单就 Ok~
后来 又反复想想 是不是要化比较好呢? 感觉每个注册的人都去化哦✿  你说要还是不要呢?
好像要买花耶   朋友说可以买假的✿  (可是我比较喜欢真花呢)
真的真的好多事情要忙。
至于婚纱店那边可以暂时休息 因为照片也选啦 我的照片真的很简单, 宣布一下姐妹照 我选四个款✿ (也是很简单,我每一张照片里面都没有2,3个pose的,只是一张就一个pose,因为我喜欢人大大个的~哈哈)

最近答应了一个✿Best Friend✿ 要写我的新娘日记 如何认识我老公啦 还有其他的点点滴滴啦,这个真的有点伤脑筋,因为我之前是个不折不扣大头虾 从来就不把东西放在脑里面 因为储存真的很小   所以现在唯有一直在回想回想 看看下可不可以想起什么比较特别的,呵呵。
但是 好像好多都已经忘记了, 不过放心啦,我会交功课的  

✄ ✄ ✄ ✄ ✄ ✄ ✄ ✄ ✄ ✄ ✄ 

再来 
我要搬家了  本来是想说6 月正式就搬  但是阿姨他们要我多住2个月这样  不然他们的月租重本,现在还在考虑着看怎么样吧
其实要搬去一个要从新习惯的地方 真的不容易。要学会与人相处  大方 贴心 细心 好像也很忙酱。
其实我觉得嫁人是很开心的事   但是 之后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因为要做家务  我的致命伤。 以前在家里的时候  家务可以爽就做不爽就不做  现在......... opssss... 怎么办?

前天跟妹妹 闲聊的时候   我妹说她7点就要起身做家务了  洗衣 扫地 抹地 晒衣 顾baby 然后 9.30上班。  我的下巴差点跌在地上, 因为 我 8.30 上班,7点出门,那么我不是要5点就起身???无奈 伤脑筋  谁说嫁人很好的? 天啊.......................

这将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