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喜事喜事

很紧张很紧张  这个星期天 要去试婚纱了   试婚纱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可是朋友告诉我你要选好好才换 不要一直换一直换  那么你会很难做选择  想想又是  在少件之中挑真的比多件挑 来得容易  可是hor....... 总是会忍不住 试很多  因为  瘦了的关系  什么婚纱都塞的进,拍写拍写   有点过度 自恋 过度嚣张~ 哈哈

再来公布一件好消息  很多人都问我  你们几时注册? 其实我们都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 到底选哪天好呢   本来是打算在 11.11.2011 哪天  可是跟好多一起塞来塞去 很热  的感觉真的有点头痛 虽然啦 是比较热闹   然后一直都在15 和 16, 回家问问妈妈的意见  妈妈说干嘛去跟人家 “Pek”
想想  不如就拿我们的纪念日的其中一天  至少就不用那么多日子  呵呵, 可是又发现  2月14 哪天刚刚撞到才要从家乡回来K.L   我的生日?在家过年..... 他的生日? 我也在家过年.... 要得话就要等明年.....   我啊妈 突然就插进一句 就选6月6号好了,我问为什么? 我妈说哪天是端午节 有得吃的日子不好吗? ^^  去翻翻日历 真的是端午节 而且 还是芒果季节耶  Good! 两个都是我的最爱   吃都吃不完了 这次---------------------------------------------我 06.06.2011 注册 地点:天后官

然后我的结婚照是在 4月 27 号 拍照,够快的, 我也不想这么快的    今年的婚纱店生意真的是旺得不得了   大家都急着拍照  急着结婚  结果我的日期也被拍到这么早~
Cath 打来告诉我  问我要不要去金马伦 拍照  哇老!金马伦耶 有够远的  要跑到那么远吗?虽然是风景优美啦   就是因为她聪明用风景优美来引诱我  结果我 在 15 和 16 ,
但是  还是有顾虑 啊 顾虑什么? 一,我们是自己驾车的哦...... 早上去晚上回哦..... 因为还要载摄影师William 去哦........ 虽然她说 她要用我们的照片来打广告
老公仔说:可以的, 不过她安排载我们去咯,帮她们家打广告哦  我有给钱的拍照的哦  她要用来打广告 安排载我们去也不过份啊~她们也有赚。
想知道后续?等这个星期天先,呵呵

本来还打算这个星期六要早早睡觉 然后就美美的去拍婚纱  可是哦..... 星期六公司有举办 Gen.H 耶,而且晚上的Party 是 鸡尾酒会。 我长那么大才第一次有机会参加  所谓在 Ball room 鸡尾酒会耶!听说是大型的那种哦    听是听过很多  但是真正可以去机会根本是很渺茫。
怎么说呢?我来分析下
第一,身边本来就没有这个Level 的朋友 所以 很渺茫.
第二,结婚的人 除非他家很有米 不然不会选择在Ball room 办,所以机会渺茫.
第三,自己小两口去拍拖的时候   可以去尝试下  身为领月薪的平凡人 你觉得我们会牺牲这个大         钱去享受这种东西吗? No No No, 我们可以存起来 拿去当旅行费用还值得。

一眼望去真的是没什么可能,所以我决定带弟弟去~
回来再来分享~

5 comments:

  1. Peiyi,不用紧张,放轻松点。
    你要去金马伦拍照啊?那么,你要看一看我的朋友在那里拍的婚照吗?~但我想问你,KL酱多美的地方,怎么不选呀?

    ReplyDelete
  2. 怎么你还要载摄影师去的呢?不是一切都是婚纱店包办的吗?

    ReplyDelete
  3. 没有去金马伦了,照常去ULUYAm取景,
    june, 对啊 ~ 我这家的店是要载摄影师去的,为什么?我也不懂~
    哈哈

    ReplyDelete
  4. Peiyi & 君君,很多间婚纱店都是要顾客载摄影师去拍照的。。。。都是不包在配套里的,不奇怪!!!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