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很烂的英文

平时 英文都不怎么样的我  也学人家谈起了阔国事业   讲起每一句都在舌头打舌头 那些文字都争先恐后的 都不知哪个用那个   对方还笑笑的说 我的英文很烂的 其实她正在说着流利的英语    那么我的英文应该要拿去埋了算  Alamak ~ ~ ~  听着对方的问题 真的是有说没有懂  懂得不懂要怎么去回答  我后悔了 我后悔了,

没办法了  盖了电话就马上摇个电话给我家的阿公 救命
我家的阿公 果然是真的好棒  他一出手就 没三两下   搞掂~
我???  还是加油吧~ 因为我将会是成为第二个~ 哈哈哈

↘其实谈阔国的事业 有一个好处就是 可以练习英语 还有练习胆量   哈哈   因为在平时的工作里根本不会有机会 跟 来自不同国家的人 谈 How to Start? Are You serious?  而且口袋是装着 别家 国家的Income  所以 E  E  A  A 的 也很过瘾~
所以我还是要坚持学英语。



3 comments: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