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3月-旺季

三月真的是旺季   你知道 3 月要干嘛?3月很多人都很忙 忙到像苍蝇一样  真的!
我也是其中的一只  为什么? 你可以试试捉一只苍蝇把它关进玻璃杯里面 然后自己慢慢研究 就明白了。
3月要报 Income Tax, 我都还没开始动 目前我的手上有6个  昨晚又多加了一个  总共7个人的报表   还是原封不动的丢在那边 连那个Plastic Beg 也不的空开  真的很赶 赶很多东西 Audit 又催 这边又催 那边又催 拜托 我想轻松一下勒
唉  我又来gam cham 了 每次一到3月 我就来  让我gam 一下吧~
都不明白  又不是做报 Income Tax  找吃的 怎么要填那么多份? 填埋老板 还要填埋员工的 他家的老婆的也关我事~ 还真的很阴公下。


Dear 告诉我今年也要缴税    我说:啊?有没有搞错? 赚也没赚很多也要扣哦?因为PCB 有中啊  也没办法  一定要交Form, 很多人都说直接网上报 更快! 我说: 快?几天才可以报到也算快哦?真的服了他,   网上报真的麻烦过人  lag 到半死  lag lag 下又要从新 key in ~ 虽然说 你可以不用去交Form 啦。这个真的快很多  可是比例不对吧~


Dear 问我要怎么 申请 开户口? 我说:[公司有帮你扣PCB,证明是已经有户口的了 不用开的,打去问问HR 看] [HR 说 他们负责扣而已,没有负责做这种,你要自己去Jln Duta Apply] [我真的有被炸到的感觉] [那么他们都把钱扣了去哪里?]

为了缴税 Dear  请了个假跑到Jln Duta 去,工作人员也说这个要自己去申请 你要填表格先 然后就说system down  明天再来! walao 好不容易请到假去结果System Down  然后在那边办大食会 整群在讲笑  无辜的人民在大眼瞪小眼 。

隔天再请假去  填了申请表格 check check 下  原来户口早都有了 不用在开。更炸!!
那么为什么还说要自己来申请才可以开到户口呢?而且里面还 credit 了百多块。
真的无言.........

所以你说我们都可以在这样的坏境下生活真的是 挺厉害的了~

2 comments:

  1. Peiyi,哇!你真的很忙噢!忙归忙,也要注意身体噢!

    ReplyDelete
  2. 静,知道了,我有herbalife 嘛~哈哈
    你也是哦,要照顾身体丫~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