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很冷很冷。

这几天早上 一睁开眼睛  都感觉凉凉的  每一天起身都有一个习惯  就是把左手边小阳台门给打开 让清新的空气吹进房间里。
可是最近的空气  总觉得不再清新   每一天都阴阴 灰灰的  今天的天气是刮着风  冷风  就快下雨了       像是在告知 我  现在日本目前的状况   想太多....
但是每天还是忍不住的 望着报纸 看新闻报导 看着灾民 看着受伤的小baby   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求生    反观   幸福的人 却 在求死。唉, 生在富中不知福。

前天晚上   上完课的时候 已是 11pm 离开办公室的时候  找寻着  在上课的时候一直振动的手机    好多个信息   虽然 已经证实了那个信息是个谣言 但还是 谢谢 朋友们 都有把我放在心上    虽然第一发送给我的人 是个陌生朋友   还没有熟络  没关系 我会改进的  谢谢你   其实我真的好爱你们哦,亲爱的朋友  还有 姨丈(虽然啊每次都很cool 滴)

虽然  说是谣言  但是我还是觉得  自己要开始心里 做个准备 做个预防。
很多东西是防不胜防的  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让自己安心  至少 发生的时候 不会怨天尤人。

愿大家 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