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情人节`淡淡流过

因 新年  放了个有使以来最长的假期  怎么说呢? 就是 我 足足休息了15 天耶! 放了半个月的假期   我还跟dear 嚷嚷说  我回来之工作 15 天 又出粮了耶 ~ 有够开心耶.
可是 往往 开心的后面啊是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 就是有着一座堆积如山  明天又明天的工作量。

14号的情人节 其实我忘了,14号凌晨 我还在朦朦胧胧 睡大头觉  我的顾客 Mr.Lee 伯伯(他人真的很好 天天笑容满面的)  就SMS 了我一朵玫瑰花的图案   其实 ho.... 我没看到~呵呵  因为电话响的时候,我按掉又睡着了~

14号下午  本来想说带弟弟去找 房间 ,弟弟说:今天情人节耶, 你不用拍拖咩?
是 Ho, 我忘掉了  礼物也没买~ ~ 又突然想起  还好  我  情人节是不用买礼物的~
因为跟铭恒协议过 因为我们的 圣诞节 生日 1月1日 情人节 都很靠近 所以 就以生日的一份礼物来cover 过~ 虽说 不用准备礼物 但是也要庆祝~

不过,也太不该了,
因为
第一次  把情人节给忘掉    有我这样的情人应该会气到毛发都长多一寸吧~呵呵
回去检查看看 dear 的毛发有没有多一寸....

放工  匆匆 赶回家 不敢加班 因  dear 会来载我去庆祝  但是 到处都是人 不懂要去哪里好~
你说 明年的情人节可不可延迟一天庆祝  不用塞人 也不用塞车~哈哈哈

带着弟弟 去Public Mutual  Branch 交弟弟们的Form,
够力赛车  讲到塞车我就很毒兰! 所以 我们跑去Leisure Mall 逛逛 顺便 医开着演唱会的肚子
饿到不行 跟弟弟 一人买一粒面包   祭五脏庙先 然后逛逛~
望到 水果 蛋糕好漂亮好可爱 好想马上拥有它~  弟弟说: 哪里有人在情人节 吃蛋糕的? 而且你等下还要去 鸡扒哦~~ 又是 Ho ....... 望多两眼 被弟弟拖出去,唉,算了吧~~

我们往Sushi  Counter 走去 挑了几个 小 sushi
再兜进去公仔铺  一见钟情  我想带回家~
结果我买了  就当作买给dear 的小礼物  哈哈
其实我心眼很坏 因为我很喜欢  没理由带他来买的~他会骂我:浪费钱,
但  不如说   送他   然后我拥有咯~哈哈哈

照片??没有啦~没带相机出门耶!
那个小礼物  的照片就有~不过 要等!

今年的情人节 没有惊喜 只有平淡的度过。
好啦~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 有情人总成眷属 ”
还没 心属 的 朋友们 早日寻得有情人啦~

情人节的 隔天 真的好难挨  因为拉了一整天肚子  Dear 也一样
我们可真的是有福同享 有毒同拉 啊~
哪家餐厅真的有问题!

2 comments:

  1. 情人节快乐哦!!
    看到你写的文章太好笑了,可以想象当时的你是如何的。
    你的弟弟读完书了啊!跟你上kl 找工作吗?

    ReplyDelete
  2. 谢谢~哈哈
    对啊,目前在KL啦~去面试了几分工作,在等着回复咯~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