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超正~gam 我!

昨天上完20· 20club 的时候  跟大家在一起闲聊,
结果给我发觉到.....
原来这支东东可以这么用的哦哦.......
怎么现在才发觉   有够迟钝的~
跟你们分享下啦..... 我不吝啬的~ 哈哈哈哈.




















先介绍下:这支东西是 Radiant C 活肤喷雾,
这喷雾能让肌肤迅速恢复活力和生气,清爽亮丽。 
让黯淡而疲惫的肌肤获得充分的保湿,恢复活力。
清新的柑橘香味让您感到清爽,精神充沛。
适合男女使用。

我的包包都会有一支,我每次用它来喷脸(保湿嘛,不然工作的时候去洗脸又没有搽东西很肮脏的),有时候去酒席的时候就用来定妆 (超好用的,都不会有妆化掉的机会),跟男友去大排档吃煮炒的时候/ 去走pasar malam 的时候  走完要上车的时候都黏黏的,就喷一喷 香香的 ~
还有这个是自己研究出来的  有一次 我的车没有地方parking 就只好被逼停在靠近垃圾桶的地方(蛮远的其实),结果放工还是一样有垃圾味,就心想:死咯,那么臭  回到家  阿姨还以为我去翻垃圾?  就在车上可以发出香味的东西  结果都没有找着   刚好有这支喷雾,就干脆拿来试试看   果然哦 真的还可以除臭味耶~
然后,昨天又竟然发现原来还可以这么用的哦...... 我为什么不早点问勒,
为什么?
其实 我在吃东西的时候 很会把食物沾在衣服上 啊不然就整个掉在衣服或是裤子,说真的  我还蛮没有女孩子相的。男友常说,唉,想想也是,所以我都不会去买些白色的裤子 白色的衣服  因为酱酱 我的白色的衣裤就收当了。
Darren 说 你的食物啊汁啊喷到衣服的时候  就马上拿来喷一喷你沾到地方 然后回家才洗 包证你洗掉!!! 我说【是噢】 真的假的?    大家都冲来说【harr? peiyi, 你不知道哦?】
厚.......原来大家都懂哦.......难怪他们都整打整打这样买,有时候有钱也买不到 因为断货,
原来就我还没有懂..... 也太落伍了吧。
这支可以当我的宝贝了~
还有就是, 如果你去泡disco club 夜吧  还是打桌球  不是满身都烟味吗?回到家怕被妈妈骂?被女朋友骂?
你可以从头发开始喷  到脚,喷全身  保证没有痕迹........
心想  这招我要保留~不可以教男友  不然一定会被他偷去用。



3 comments:

  1. 哈哈!!是的,这招不能教男友哦!

    ReplyDelete
  2. Peiyi,听你酱说,这支真的很好用噢!

    ReplyDelete
  3. 对啊~而且很便宜,超值的~
    最近拿来借同事喷喷而已,就随便卖掉了~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