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阳·天

几年前毕业   上来城市混  那时候就有个想法   以后我的房子一定要在城中的一栋楼的高层    第8或是第9层  然后要有一个露台  露台前面没有任何的建筑物(因为不会有人看到我穿的怎么样~). 我会在露台种几盆绿色的小树还有鲜艳的小花   我可以穿的凉凉的躺在懒人椅上 在冰冷的夜晚  享受着红酒数星星 (^ v ^)

后来渐渐发觉    原来  底层的打工一族 单单靠着一份薄薄薪金是根本租不起这样的一间房子  更何况是买。而且近几年来的房价飘升  炒楼的越来越疯狂   我男友家隔壁的那栋 Condo  一年前的房价只有100k-200k 左右  现在飙到最少要400K 才买得起  听说有个伯伯用了600K 买下来   我的下巴差点找不到。
再想想 我Dream House 越来越远  想这样的家  需要 几个 Million 才可以买得到呢?
我要改变!!

工作附近地方 起着两栋apartment   前几天就和同事进去show house 八一八, 漂亮小姐很热心跟我们讲解  其实我的心不在 因为我只是八卦而已    另外一个原因是这里地点不好 又偏辟 又杂  很多外劳跑来跑去  垃圾又到处丢  说真的我不会选择这样的地方来住。可是价钱也不便宜哦  最小最小的单位也要整150k 耶......  看来要重新规划一下。

**********
我喜欢海 喜欢夜景  证明我是个喜欢浪漫的人 .......
可是我男友是个不浪漫的人    只是偶尔来个惊喜    所以 OK 啦~
最近计划着同居  有时间空档的时候都在想  这会是怎么样的生活呢?
可是   我脑海里跑出来的都是 我们会不会因小事而吵架?觉得对方很烦?
由此可见  我是个负面的人  因为第一想到的都是不好琐事。

所以说 人一定要培养正面的情绪   因为美好的人事物都会被自己吸引而来。
2011年的第一个计划-------- 培养正面的思想 情绪。

好消息报导~
昨晚摇了电话给顾客 做售后服务  她的效果好棒,也要感谢她的配合才可以有这么棒的效果    什么效果?哈哈哈哈 ....  一个月可以瘦掉5KG   由此可见 她真的有多认真 认真的一定要瘦下来。 10KG 不是问题啦~有问题的找我咯!

嗯嗯. HBL 公司明年的Vacation 是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耶
跟我有关  我跑去看看附带条件  原来只要考核  就包吃包住  而且而且
公司还外给你500 美金的零用钱 耶~  心嘻嘻  偷偷笑~
黄金海岸..... 等我!

3 comments:

  1. Peiyi,你要买condo,我相信你一定能买到的。
    你男友也有能力买给你住吧!
    同居 - 很有趣咯!双方从不同的生活习惯到完全能配合。。。
    同居也是有好处的,比如同居后才结婚 - 就像我觉得婚前婚后没什么改变,都一样咯!
    有些人直接结婚没同居,有些人不能接受双方的缺点而导致离婚呢!
    哇!黄金海岸 - 你要加油噢!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ReplyDelete
  2. 加油哦!!你一定行的哦!!

    ReplyDelete
  3. 呵呵~静,是咯~还不知道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嗯嗯,谢谢你们丫~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