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充电·充电

这几天带着我弟 都在大会里边玩边学习 ·  玩得开心 玩得很high  笔记抄不及 照相照不及~
3天有点太少了。
学了很多东西回来  认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成功朋友  总裁
KIm Oo总裁搭着肩膀 说快点 要加油要加油。
Kim Oo 的安迪总裁说   我们aunty 都可以 你这么年轻 没有理由不可以的 知道吗?
大家都毫不吝啬的分享心法
 20K三星总裁 Ravi Sundaram** Before Herbalife nothing, after Herbalife everything. 
他说要带着渴望成功的心法  才会成功!
什么是渴望成功的心法呢? 就是当你掉在一个大湖里 不懂游泳的时候 你就会想要渴望空气  渴望呼吸一样的时候 你就会成功  需要欲望 态度 还有坚持。
打入我心中最印象的是:
你出生的时候贫穷 不是你的错,
如果在你去世的时候是贫穷的,那么就是你的错!















我们要勇于梦想  因为我们是有资格的  不要让别人偷走自己的梦想
有些人说他没有梦想   不是因为没有   而是他们不敢去想
而且想了也没有去执行  也就等于没有。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条件 都有自己的优秀 因为 我们都是限量版! 独一无二的~
重点是你愿意为你的梦想 牺牲什么?愿意付出多少?

这趟的学习  我学了好多好多  
好多成功的人跟你分享  教你要怎么样去做  去执行你的计划。
至少我知道  现实的外面不会有人和你分享 他成功的方法,
因为他教会了你 你就会跟他竞争。

7 comments:

  1. haha,赚钱当儿...
    好好保护头发噢~
    当个有头发的有钱人...

    打破秃头的魔咒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是当然的~
    梦,你会掉头发吗?
    之前一路来都是keep短发,都没有这个烦恼耶~
    这次为了结婚就留起长发反而引来了掉发~
    我家里的3个女人都是这样耶~

    ReplyDelete
  3. Peiyi,出席讲座会,真的很好呀!学习很多。
    ~留长头发都是会掉的。。。
    只是自从我用了RM60的头发水后及每星期定时自己在家做hair mask后,就没酱严重咯!你可以试试哦!

    ReplyDelete
  4. 哈哈!!短发的我也是有掉发啊!!!

    ReplyDelete
  5. 静~你的好贵哦.....
    我的还要便宜勒~而且是两罐同时用的,我当白老鼠先啊~有好消息就介绍你哦~hahah
    君,原来你也有同样的烦恼~
    我有效果了才介绍你们啊~

    ReplyDelete
  6. 君君,专家说每个人每天掉50根头发是正常的。。。。
    Peiyi,虽然贵,但头发好很多了,所以觉得很值得。
    哈哈!你用了两个多月了,有效吗?

    ReplyDelete
  7. 对啊~就是价值在,最重要是要有效果~哈哈
    我的也很有效,现在介绍回家给妈妈用,我妈妈也是每天都在掉发~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