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拜拜咯~

还有半天而已,就是2011年了  有点舍不得2010.....  不知道('',)   会不会是像和一个人相处久了 当他要离开的时候  舍不得的那种感觉?  好像是吧。
在今年我的人生起了很大很大的变化
从一个会计 360度 去当了一个营养教练 .
从 每天放工就可以窝在家里煲电视剧的宅女  到  可以一个月连电视机的遥控都没碰.   现在如果要跟我谈那套戏是怎么样怎麽样 好不好看  真的好抱歉哦  我都不知道.....
从一开始的 不知所措  到现在的懂得皮毛少少  还是要加强的打稳基本功.
习惯的去帮陌生人做调查问卷,习惯被陌生人丢传单,习惯的去被熟人亲人陌生人拒绝,
习惯的被中枪,我猜 我的脸皮应该可以会越来越厚  呵呵  毕竟现在还是很薄.

我喜欢这个感觉   帮助他人健康起来  给他人有了健康的希望  这是个用钱也买不到的感觉    当他人健康起来跟你说谢谢的时候  也会觉得原来我是个天使。  
我喜欢一大半朋友都为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互相帮助 互相鼓励  这些东西是我在这里打了4年的工都找不到  在这里有的是同事的风言风语  勾心斗角   等等     开始厌倦了打工的生活.  
很多人都说我被洗脑了  [笑笑]  但我也被洗的甘心  如果不做改变  还是继续埋头苦干 10年 20年  你的人生会改变吗?还是依然有同事的风言风语  勾心斗角 时间被卖掉 什么都没有.一旦决定了 就要奋不顾身的去完成。

也是因为这一次 有了自己的坚持  在家人还有亲人 都 热烈的反对  不断的泼冷水      但是 我还是坚持了  坚持自己想要的.
第一次发觉 原来我也有坚持的勇气   好棒!坚持可以让一个人更加漂亮,呵呵  这是我说的。

不管多么的不舍得  还是要挥手  再见 2010年
欢迎光临 2011 年。

明天一大早 终于要去择日 了 在2010年的半年前 讲到现在  明天1月1号就开始筹备   听说明天会很多人注册还有结婚   也因为这样 也让人误会我是去注册  都跑来跟我恭喜 呵呵  哎唷我不是啦 我只是去选日子而已啦   不过日子应该没有那么快知道吧  好像是要等一两个星期的   另外我还约了两家婚纱店 明天也一起过去做进一步的了解。哈哈哈  真的应景了 新的一年要做新的事~其实我没有故意安排的 就刚好想到而已。

有什么好消息 再来通知你咯~ 拜拜  2011 新年快乐。

3 comments:

  1. 新的一年就有好事连连哦!期待你的大日子哦!!

    ReplyDelete
  2. 你有了目标去进行,是个很好的榜样呀!
    噢!原来已经去算结婚好日子了。。。。

    ReplyDelete
  3. 嗯嗯~定了,是在11月20日~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