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2010 年来到了尾声.

悄悄的 又剩下 3天了 是否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的2011 年了呢?
又在开始看见大家都在倒数  都在设定明年的计划和目标了,
恩~去年的计划你完成了多少呢? 都实现了吗?
我们来检视自己,去年到底干过了什么好事~ 呵呵


我去翻一翻去年的记录:-
踏入2010 就-
1) 我跟弟弟学的魔法方块 学到一半 还差最难的最后一部分(别误会 我学的是扭6面一样的颜色哦)
        老弟 快教完啦~~      “失败” 弟弟回家后就忘了这件事情的存在~ 
2) 我的织布才到第2行 要空出时间把它织完。  “失败之作”  好丑哦!
3) 我一定要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大减特减。  (大成功) 用2个月减了9KG,到现在还是没有复胖~
4) 跟铭恒上诉(2009第4个item)  --NIL-- 
5) 学好英文(我要一口流利的英文) “失败” 竟然忘了这回事 ,延迟!
6) 计划进修。 (放弃了,开始了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完成梦想的阶段,加油!)
7) 每个星期要读一本有营养的书籍。(完成)
8) 要修炼至善的好脾气。 (50%  还在修炼着)


---------------------------------我是分割线--------------------------------------------------------
Additional:-
家人;小妹结婚了,宝宝在下个月就快生了,恭喜恭喜,我爱你~
              还是一样的很少时间陪家人~ 爸爸妈妈 我爱你!
爱人铭恒;因为工作的事也吵了几次 每隔一两个星期就会吵吵闹闹,气得他伤心生气失望都有   
对不起 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虽然我很固执 很迷糊 很不听话 常气你     但是我还是超爱你的,谢谢你的支持。
工作 ; 还是一样早九晚五  一样的做同样的事 过同样的日子。
事业; 我成为Supervisor 咯~快点恭喜我!谢谢大家哦
               许下了心愿 这个酱是我终身的事业~ I LOVe HBL ~
11月; 去了Penang & 仁丹 出席了 静  的婚礼,认识了些朋友
12月; 去了Kuantan 出席 Peili& Darren 的婚礼,过了一个特别的圣诞。
认识了一班不平凡的朋友  还有恩人,谢谢


可惜的是 在 2010 年 没有出国旅行,也没到处去玩,
因为成了一个没钱又没闲的打工一族。
---------------------------------我是分割线--------------------------------------------------------
今年经历了好多事,
有好的 有坏的 熬过了  忍过了  吵过了  累过了 开心过了 伤心过了  哭过了 笑过了  就是一个过程,


2011 年再来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嘛  当你一落地面  就是带着使命来的 
每个人的使命都不同  看你怎么样去做选择。
选择 大于 努力嘛~




6 comments:

  1. 2011将会是个好的开始~

    旅游呢,不一定要去大花费的..
    有时RM200也能有一个不错的旅游...

    看你怎样安排罢了~

    健康要健康的减肥噢~运动

    回复你的留言:
    旅游有时虽会累,但心不会累~呆在一个地方太久,真的蛮痛苦~所以尽量给自己去休息的理由~

    ReplyDelete
  2. 你的人生过得很精彩哦!!希望明年的你会过得更加精彩哦!!

    ReplyDelete
  3. 嗨~梦旅飞,谢谢你~
    嗯~小花费的也算哦~
    可是我很很贪心的,呵呵~而且还要带家人一起去!
    当然健康,我本身是位营养师,所以怎么样也不会让健康出问题的哦~

    哈哈哈~谢谢,赞同你的想法,有时候一直埋头的苦干只会失去自己~
    也是因为想成为这样的就完全转行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Peiyi,哇!你的2010年的生活真的过得多姿多彩呀!
    恭喜你升为Supervisor了,希望今年你的HBL事业更上一层楼,加油哦!
    出国玩,有计划及积极的进行,一定能的。。。。期待啦!
    对我来说,你已是个女强人了,Gambateh!

    ReplyDelete
  5. 嗯嗯~谢谢你们哦~
    好爱你们耶~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