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冬至到了~

22号的冬至 是在星期三
好快哦 有一年了呐~
我记得去年也是有PO 过汤圆的这篇,
厚........ 真的要加快脚步了耶,

















今年的冬至 我都没有搓汤圆 和吃汤圆
不是很忙啦~因为没有回家啊  也没有去Dear的家  只是自己一个人在家里过,

我最最最最喜欢团圆的感觉 ,
团圆的感觉真好   可惜每次都 有心无力 【这是借口好不好?对滴!明明就是借口嘛,有你做不到的事情吗?】 【我要改过】
明年的我 要自由哦~

大家要珍惜哦
珍惜 眼前的人事物
珍惜 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珍惜 你还有机会可以去完成的事就赶快做完 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

祝大家















冬至快乐......................................................................................

3 comments:

  1. 买便的汤圆回家自己煮就可以吃到啦!!

    ReplyDelete
  2. 有这么想的~呵呵
    可是自己一个人多无隐哦~所以就干脆不吃了~
    新年回去叫妈妈煮~

    ReplyDelete
  3. 哈哈!!煮了就分给你的阿姨一起吃咯!!或者去糖水店应该可以吃到吧!!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