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早餐店的圣诞趴地~

12月21日 早餐店的趴地~嘻嘻 
来的都是早餐店的顾客  有年轻人  上了年纪的人 小孩子 孕妇 等等
大家都很乖 带了美味的佳肴 还有礼物~
算了算 是有46 份礼物的,
当天的我迟到了 整八点多才到店 结果 食物都吃光光了 都见锅底 ~
aunty uncle 们说: 【你怎么那么迟才到哦?】【我带了的白斩鸡 还有我的炸鸡 超好吃 才刚吃完哦;是噢?】【怎么不留给我?】 【你又不给我打电话】
还有: 【我带来的汉堡 亲手做的哦,你都没有吃到 好可惜】
哇........ 我真的好可惜

好彩我准备了最爱的 Lemon 鸡~ 呵呵
所以我只是有得吃 Lemon 鸡 怪可怜的
后来  还有100串的Satay  比我晚到~   我还可以吃吃 Satay 哈哈

之后 开始了我们的交换礼物游戏 真的好搞笑 什么礼物都有 你都会想象不到 A Wong 的好搞笑 抽到礼物的时候 拆开了再包回去 我跑去八一下是什么礼物 -------  洗厕所用的刷子~ 呵呵
再来 B 抽到的是 避孕套  一直被传来传去  笑得大家都乐开怀~

再来一个环节就是 如果你喜欢你的礼物你可以去 别人的手上换你喜欢的礼物
间中也好搞笑 因为大家都不想要的礼物可能会换到你的手上 不可以拒绝  你可以做的就是 轮到你的号码的时候再换掉~  所以先拿到前面号码的人 真的很不划算啦~



























当晚 约了一个顾客见面  约得很晚  趴地到尾声的时候马上走人
谈完的时候已是1.30am 凌晨
多好~ 又玩玩 又工作 就有500 块收入 ~太棒了!
而且这个是例外的 因为对方开的是我的名字 哈哈哈
进口袋的~
圣诞快乐~

5 comments:

  1. 好爽哦!过了那么热闹的圣诞节趴地哦!那么你最后是得到什么圣诞礼物呢?

    ReplyDelete
  2. 呵呵~今年比较特别而已啦,就是那罐orange 色 radian C lo~

    ReplyDelete
  3. 嘻嘻!!看到你的圣诞礼物啦!!

    ReplyDelete
  4. Peiyi,怎么会有酱多uncleauntie的??
    做么给你RM500多块的收入呀??

    ReplyDelete
  5. 静~这些都是我们早餐店的顾客啊~那天在开圣诞派对咯.
    Rm500 块是那天见一个客户,然后跟我订货啊~也是就当晚的收入咯~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