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准备的圣诞

Merry X'Mas 篇~

12月21日  我们早餐店办了个小X'mas Party,
每个出席的人都要准备一份小礼物  价钱必须在10~20 块之间,呵呵
Bryan 好聪明 还特地的 做附注 不可以 "相框"  "文具"  "作弄的礼物"  此外 每个人还必须准备一道食物  18号 就和Dear 跑到Sunway 去拍拖 + 购买礼物~ 嘻嘻
其实是有目的要去Sunway  因为 我要去拍照 看到Sunway 的装饰 好漂亮哦~就一直想去 所以就找了说要买礼物的借口 啦   呵呵  其实 就算不找借口 Dear 也会带我去的.....不过当天好塞车哦,
但...还是开心呐.



























听说今年的主题是魔法水晶~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对白色的圣诞情有独钟      可是好失望哦,因为找不到我讲很美的很美的那个布置,最后才发现原来是在外场的 在sunway lagoon 那边~ 气死我了。因为当时我们也出了parking  到外面的时候也不能parking  所以只好遗憾的走过
今年的圣诞。

在寻找礼物的时候 也买了些小礼物 送个惊喜给我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也是有可惜的是  某一两个小礼物寄失了.....
粉色的小星星抱枕 是在早餐店交换礼物用的~ 那天自己也抽到了 Radiat C 喷雾
好棒~   hohoho.....
也要谢谢 静 的圣诞卡片~谢谢诶

今年的圣诞我本身没有礼物收 因为跟Dear说好  今年的圣诞 我们的礼物暂时 Skip 掉 因为我也没买礼物给你~ 明年再补回 所以明年的圣诞一定不可以Skip ~呵呵
当天哪儿也没有去 就只是跟Dear 在家里过圣诞   其实圣诞节也是我们认识的周年纪念日
谢谢 Dear~
突然想起 要谢谢 Emily~
还有 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圣诞快乐~

4 comments:

  1. 怎么你没有去那间shopping有大大只的bear的呢?
    我好想去抱抱那只大大只的bear哦!!
    可惜我人在班底。。。。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哦!!
    真的是很惊喜的圣诞礼物!!

    ReplyDelete
  2. june 在那里啊?
    不懂哦~有大大只的吗?
    不用客气啦~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像是谷中城哦!!我也是看到别人的照片吧了!你去看看还有在吗?嘻嘻!

    ReplyDelete
  4. 噢!原来是HBL的早餐party啊!
    你别客气啦!~我也要谢谢你送给我的惊喜礼物呀!^_^
    Radiat C 喷雾 - 怎样用的?什么功效呀?哈哈!我kepo吧了!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