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心酸

今天收到 一个令人震撼的 坏消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  只是知道自己好心酸 好心酸。
几个月前忙忙碌碌的筹备婚礼  大家都不断的给意见  谈些开心的事 热闹的事。
直到完成了婚礼  再计划度蜜月的事  大家又开开心心的忙着给意见  又完成了蜜月之旅。
在几天前  变成了办白事  告诉我 她丈夫因为健康的问题而过世了   我脑袋一片空白。

自己在心里 问问没有答案的问题,
人生真的就这么短吗? 来来去去也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
在还来不及反应的同时 生命就被收回了。

再次令我深刻 刻进我的心里   健康真的很重要,
千万千万不要忽略 你觉得小事 就 可以不在意,
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天注定的  其实这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因为自以为的天注定  而 让亲爱的人 伤心流泪 真的舍得吗?

我是个 不懂得怎么安慰人 的 人
除了 普通 基本 的 话 之外 我也不知要说 些 什么。
还好 这个朋友 是个坚强的 人  我好佩服她,
在我跟她说声 要好好照顾自己 之后  她说,没关系 哭完了 我会站起来。
当 听到 这句话 被说出来的时候 泪已经留在心里。
加油 Serin, 你是可以的~

2 comments:

  1. Peiyi,人生无常呀!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噢!

    ReplyDelete
  2. 嗯恩,对呀,因为是朋友的关系,所以难免会感触的~谢谢,
    你也是哦~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