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今年的新年最特别
我并没有和以往一样 回家里 陪在 爸妈身边过年   因 我嫁人了   在年二八&二九  想念 和弟弟妹妹聚在一块的日子  当天家里总会播放新年歌的 MV 然后尽华人的Last Minute 的精神 打扫家里  当时候总为了谁谁谁偷懒做家务 而 小吵 想念那个夹着新年歌然后喊到很大声的 感觉   在家里 我总是负责洗厕所  因, 厕所! 我也不知为什么,呵呵。

在夫家第一年的过年真的有点不习惯, 毕竟为人妻的我 不能像 在家里的时候 可以随时偷懒, (在家的时候我好像也没有偷懒吧, 大清早就会被妈妈挖起来买这买那, 切这个切那个的).....
不同的家庭都有不同的习俗   就像我家, 妈妈都是煮很多很多好吃美味菜肴  多到可能需要2 桌子才摆的下, 而夫家的就比较简简单单的 有鱼 菜 肉 甜点 就没了~ 够简单(刚好符合我,我的最爱)  家婆是属于比较慈祥的妈妈  所以生活在一起也不会什么压力  只是  有时候会让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因为她人真的太好了。

真的非常感恩老天爷爷 总是把美好的人事物带到我的身边。
感恩老天爷爷 赐给我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长大  有这么爱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陪伴
感恩老天爷爷 赐给我一个很爱我很疼我的老公  还有新的爸爸妈妈
感恩老天爷爷 把好运都带我, 让我认识康宝莱, 让我也有了户口名簿外的家人


新的一年  当然要有新的希望,
恭祝我身边 可爱 亲爱的大家 新年快乐,身体安康,还有心想事成❤龙年行大运





































让福气跟着您们,天天好运气。













看到这张的图片真的好得意,相信真的有很多人都等了很久吧

------------
明天我就可以回家啦~行李也收拾的特别快, 不是现实啦  只是自结婚到现在还没回过家呢,
盼来盼去 的 就是这个新年可以休息长点时间
期待明天的年初二。




1 comment:

  1. Peiyi,新年快乐!真的替你开心,你的家公家婆都很疼你。。。要珍惜!(^_^)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