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大日子囖♥

对于这次的婚礼,真的是会记忆深刻  ,因是“一生人就这么一次~” 
当中有个小插曲  就是新娘食物中毒 在晚宴的前几个小时 也就是在化妆的时候  突然发作 上吐下泻  吐得一塌糊涂  应该有5次那么多 在一个小时里面 脸都白了 也 辛苦了我的化妆师  因 几次呕吐把妆给弄花了 还得化过。 当时候家里的芦荟汁又完了 身上没有新的,
第一次真正 感觉到没有芦荟汁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因 根本找不到任何的东西来舒缓痛楚。

原本7点准时的酒席 拖到8点半才进场  辛苦了我的来宾。
感谢我的姐妹们的帮忙,辛苦你们了。
-----
而且我想 最深刻的是 穿着晚礼服  进诊所打点滴。
不知 这个算是有面子呢 还是丢脸好~因 大家都让路给我先进。 呵呵

本来计划好 要和朋友拍拍美美的照片留念 因 好多朋友都抽空时间从外坡回来。
可是 真的撑不住了,所以先走人。

回到家里 直接把整个人丢在床上 真的很累,
可是只有15分钟时间让我休息 因为还必须换衣服 出来敬茶。
大家应该可以察觉到我的照片都坐不直起来,呵呵

我当时候的印象只记得我要把握时间睡觉  不然我会倒下
也非常感谢亲戚朋友们的关心 拿了很多说可以舒缓的东西让我吃 可是不用10分钟又进厕所吐完。 还好还好 Brian Wong 推过来一只新的芦荟汁给我 ,真的感恩,我的恩人,救命恩人。
(芦荟??有什么功效?我迟点跟你们介绍,但是简单说明是可以快速修复肠胃功能,胃病胃胀风,热气,伤风,咳嗽喉咙痛,嘴巴生白点.....等!)

直接喝浓缩  真的舒服很多  重点是没有吐出来。
之后又趁空档时间跑去睡觉  半个小时后又被 拖起来说要拜天公了。
真的感谢 May 姨 帮我在半睡状态 卸妆。
新婚过后 看回我的照片 真是吓了我一大跳  拜天公的照片 我的脸色是白的 ==lll
我也不敢放出来吓人  只放了几张没有那么明显的。
妈妈看到也吓了一大跳  先怕明天的远路怎么办?爸爸说 不然明天就早点出门 ~
就和姐妹们说 明天的游戏取消  怕我很累 很辛苦。
爸比妈咪真好❤.....
我迷迷糊糊中 还想是说 嗯。然后就凉没冲头发没洗 直接睡觉。
最辛苦就是我的妈咪  迷迷糊糊 中 妈咪半夜还叫我起身 吃药 喝奶昔 搽风油。

20号 早上 化妆师 6.30am 到我家, 当时候 我还在睡觉呢
赶快起身冲凉 洗头发 很饿  喝了杯奶昔 还是一样 呕出来  真的不敢吃东西 .
忍着饿 化妆。
感觉莉还有小妹弟弟们,是他们在我最辛苦的时候 帮我最多  ❤
之后就吃了点粥 就出门了,一路上不敢喝水 不敢吃东西 因为 不能下车
一路睡着睡着 到 KL ,感谢老公在车上的照顾还有担心。

对于这个婚宴,最大的感想就是时间过太快 再加上自己的不舒服 不能留下美丽的照片是遗憾。

在以前参加别人的婚宴总是觉得时间很慢,可是自己的婚宴却突然一下就过了,
很多亲戚朋友们都没有时间好好聊一下,有些连脸也没看到,只是知道人有来。









♥忙的日子 告一段落了 已为人妻的我  是不该那么任性 了♥


 非常感谢所有播空时间来出席我的婚礼的  可爱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

1 comment:

Thanks~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