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2月10号,与 Dr Louis Ignarro 有约 Part-2

今年 他已经是70有余了~ 还是精神奕奕的 他说:这一切要感谢HBL。
还想知道他更多的故事哦  自己去找找下~

他是第一次来到大马 我觉得我很幸运  加入HBL 没多久 就可以亲眼简单大名鼎鼎的諾貝爾醫學獎得主   我想 如果我还是过着跟之前一样的生活  也没有机会见到这样的风云人物吧~


当晚 他给了我们好多很重要的故事 关于 我们的健康 如何去做预防
现在开始已慢慢酱变成文明病的 糖尿病  胆固醇 高血压 中风 心血管阻塞 是怎么来的?要怎么样去预防  现在的疾病已经是再无年龄之分了。这已经是很普片的事。
 就像 我前阵子 遇到 sharon  今年才28岁 医生就判断是糖尿病  开始血糖偏高  我告诉他 你要开始保养了  如果你的细胞继续受到破坏  就会开始排尿的时候有糖份 就会开始 一步一步的引发 并发症  其实 这些病真的可以预防的 不是说阻挡 也挡不住  因为 , 你也不是 打出娘胎  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有糖尿病啊~ 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没有呢?之后才有?  所以说 是你自己选择的 是自己要让身体这样的~唯一可以做的就是 从饮食开始  让细胞吃对的食物。

当晚 我收了很多资料  笔记本里抄的慢慢的
这些咨询 对我的事业 会有很大的帮助  非常感谢 Dr Louis Ignarro















2 comments:

  1. 哇!你真的好幸运哦!能出席酱的讲座会。

    ReplyDelete
  2. 嗯嗯~是啊~真的好幸运,还可以见到一个拥有诺贝尔医学奖的医生~

    ReplyDelete

Thanks~Have a nice day.